Lamma Forums
http://lamma.com.hk/forum-OK/

冬日狗狗自悠行《2004 動物醫生步行日》
http://lamma.com.hk/forum-OK/viewtopic.php?f=35&t=1816
Page 1 of 1

Author:  e [ Fri Dec 10, 2004 2:30 pm ]
Post subject:  冬日狗狗自悠行《2004 動物醫生步行日》

各位狗主,請閱以下「動物醫生」之呼籲

本會動物醫生乃香港政府註冊非牟利團體,並沒有得到政府資助,所有款項全賴公眾捐獻。為了籌募經費,本會將於 2004年12月19日(星期日) 在大欖郊野公園舉辦一年一度的《2004動物醫生步行日》籌款活動。請踴躍參與支持。你的捐助,將可令更多病人和社會上有需要的人感受到動物為他們帶來的療效。另外,此活動的另一高潮是舉行 “聖誕狗狗扮野Show”比賽,參與人士將與愛犬悉心打扮,融入歡樂的節日氣氛,讓您與愛犬和在場數百位參與的狗狗和主人們率先慶祝温馨難忘的聖誕。

成功走畢全程的你和愛犬,更可獲發紀念狀,以作表揚。每位參與人士與狗狗,均獲贈由贊助商贊助的精美禮品。歡迎各位即場參與或郵寄報名。另外,最先以郵寄報名的二百位朋友可獲贈《2004 動物醫生步行日》限量版狗兒圍巾乙條;籌款總額達五百元者,均獲贈精美動物醫生T恤乙件;籌款總額最高五位人士,將獲大會頒贈感謝狀,以作嘉許。

是次步行籌款活動所得的善款,將全數撥捐動物醫生,以積極拓展香港動物治療服務,繼續為香港不同的醫院、護養院、孤兒院、學校、傷健智障人士中心等提供義務動物治療服務,當中包括瑪嘉烈醫院、志蓮護養院、心光學校及訓練中心等,同時肩負起教育市民,建立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職務。

《2004動物醫生步行日》

日期:19/12/2004 (星期日)

時間:早上10時30 分至下午3時 (步行全程約需1 1/2小時)

地點:元朗大欖郊野公園 ( 見附圖 )

集合地點:大欖郊野公園管理站旁的草地
(本會設有接駁巴士,分別在金鐘、九龍塘地鐵站及新元朗中心至大欖郊野公園。詳情請見參加表格 - 內頁 “注意事項- 交通安排” 。)

下載表格:www.doctorpet.org.hk

請閣下將此電郵轉寄給您身邊愛護動物的朋友,讓他們與您一起參與這個富有意義的活動。無論有沒有飼養動物的人士,我們都歡迎參與這個別具生面的慈善步行日。請於本會網頁下載表格及瀏覧有關資料,本會網址:www.doctorpet.org.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本會聯絡,動物醫生熱線電話:2651 9982。



陸茵玲敬上
動物醫生
創辦人及行政總監
Winnie Luk
Doctor Pet
Founder & Executive Director
Tel: (852) 2651 9982
Fax: (852) 2651 9983

Page 1 of 1 All times are UTC + 8 hours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http://www.phpbb.com/